close

前陣子意外在健身房內看到一個練的很好的女生穿了VS的運動背心

讓我對VS sport 沉寂的心又蠢蠢欲動了起來最後上網挑了幾件結帳

VS的sport系列這幾年推出了好多商品

我陸續都有入手一些

對於VS sport的心得大致上就給個3顆星最多..哈哈

它不像adidas,nike或UA的運動衣那麼講究機能性(也可能有但我沒有買到)

但VS勝在衣服款式/顏色多;

單看訂價VS算是中等可是因為VS平常較少有額外折扣加上免美境運門檻稍高..

相較之下比較常有折扣或在amazon, 6pm挖到的adidas, nike, UA商品感覺價位可親許多.

 

今天收到前陣子手滑的VS運動服了,迫不及待的開箱,然後開始我的美麗與哀愁..

偷空記錄一下,方便有興趣的人參考~

下面這件短袖露背上衣是我這次最滿意的商品,買S號,什麼都剛好,沒有哪兒太鬆哪兒太緊!

我買下面這個顏色穿起來很好看!沒得挑剔!(不過官網這色已售完了)

VS露背上衣.jpg

接著是二件露背的背心,嗯..感覺普通但應該還是會穿。

上面那件短袖的單價是26美元,下面這款背心單價是24美元,CP值當然是上面那件好~^^

帶一點棉質~不是滑布料那種..衣服正面有一些標語真的很可愛!

VS背心.jpg

因為亞洲人身形的關係,常常在美國買背心容易遇到的冏境就是腋下那邊太大洞.

買了S號,整體來說是鬆的但可穿啦,VS家的上衣版子有些我可以買XS號!很誇張orz

背面長這樣,基本上我穿背心主要是要看手臂與背部練的狀況..

所以要嘛就是得買後面Y字型的不然就是像下面這種直接開一個洞的XD

螢幕快照 2016-11-30 下午3.36.27.png

接著是長的運動緊身褲,買了M號Tall版~也是帶點棉質,不是很運動商品感覺,

螢幕快照 2016-11-30 下午3.31.29.png

基本上像GAP. old navy的運動緊身褲我都是買M號,我覺得比較沒有緊繃感..

長度的話我都要買到Tall版(就是適合身高170cm以上/褲長會較長)

一般長度我穿起來總是會變成8-9分褲很尷尬的位置..

買Tall版雖然長度長一些會稍微積在腳踝處至少比8-9分褲好一些.

基本上長褲只要夠長,對我來說就至少有70分了!

穿上後沒感覺哪裡怪或不舒服再加10分..配色好看再加10分..整體來說這件褲子我覺得還滿ok的^__^

當時買2件65美元;考慮要售出一件~有興趣的再來詢問~XD

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