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價格) x 1.115 x 匯率 +美境運+國際郵資+台灣包裹80

 
 

上述公式讓大家參考,因每個品牌因折扣/好康不同,公式是會變動的,每篇開團文章內都會公告該次代購的公式,讓大家可以自行試算金額.
 
 
*匯率
海外刷卡部份各銀行都會加收手續費2.05%,所以代購的刷卡匯率不能只看銀行公告匯率喔!都需要再加上銀行手續費。
 
 
*美國境內郵資:依各網站上收費標準收取  
各品牌的境內運費價格不等,某些品牌不定期會有免境內運費的優惠。美國地大物博,千萬別要求JEMMY的美國友人開車外出採購啊!專程外出購物所花去的油錢與時間可比網站收的運費貴多了!
 
*服務費:請詳見每個品牌的開團公告文章
 
*州稅:8%  
美國購物稅採外加方式,每一州的稅率都不同,有高有低,在瀏覽美國網站時看到的價格都是"稅前"金額喔!所以在網站上看到一件標價100美元的商品,在尚未考慮郵資部份前,它的含稅價是100 × (1+8%)=108美元喔!
 
*國際郵資:採貨到秤重方式計算,每100g=45元。
 
 
【代購流程】

1、提供商品明細(連結網址. 顏色. 尺寸. 價格), 回應文章或寄信箱:hijemmy@gmail.com,部份朋友的blog 帳號與email 我對不起來,所以在文章內回應貼商品資料的最好是能一併附上email或是提醒J咪你是哪位朋友. 

2、新朋友如要購買,J咪會請你先轉帳部份訂金.轉帳完成後一定要通知我去查帳(提供轉帳後5碼),因為我沒有神力能預測哪筆款項是哪位朋友的喔!

3、訂單送出後,J咪還會一一發mail告知商品訂購狀況,下單時有可能發現商品沒貨的情況,甚至訂單送出後的隔天廠商有可能發信通知部份商品沒貨,這點還請朋友們見諒!

4、預購美國商品約需15個工作天的時間(有時若遇海關驗貨則會delay個2-3天),跟單的朋友可以自行先推算一下商品抵台時間,因為商品都是收集成箱運抵台灣的,所以無法另外提供分箱單獨由美國寄件的服務喔!
 
 
【其他注意事項】
開團時都在會文章內放上公式了~請大家自行試算後再給我訂單。
 
 J咪僅提供"代購"之服務,有些商品我也都沒看過實品,收到商品後如有色差或是因廠商未檢出之小暇疵品的話,請恕J咪無法負責喔!當然真有需要的話~是可以幫忙寄回美國廠商那邊辦理退換貨,不過這中間會發生的國際郵資就要請訂購的朋友自行負擔了。
 
 J咪不敢說自己的代購費用最便宜,可是我相信如果考慮匯率以及較郵局便宜許多的國際郵資收費後,我所收取的總體費用應該真是夠低廉囉!畢竟我人在台灣,比那些本身人就在美國的代購者還會多了一筆需給美國朋友處理代收轉寄貨物的費用,所以落入我口袋的費用真的不多!純粹就是自己愛買東買西,那也順便幫忙有需要的朋友採買,大家一起來湊到免美境運的優惠或是讓J咪的包裹能儘快裝滿好趕快出貨回台灣..
 
另外J咪這邊開團還滿頻繁的,只要是團購訂單,哪怕你只要買1件商品也都是被接受的喔!不用擔心只買1件沒人要幫忙訂,或是想買的東西金額不多,達不到一定的折扣或是還要另外負擔美國境內郵資;
 
J咪目前也可以讓想省台灣郵資的朋友先把物品暫放我手邊~等日後的商品到齊後再一併寄出(但是若暫放的東西已累積到一定數量太佔空間了~或是下一筆訂單的商品還要等超過2星期的話~那J咪還是會要求先結帳寄出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