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會來J咪這邊玩且沒有老人痴呆的捧油(為什麼這句話像在罵人?)...

應該還有印象去年聖誕節TOMS有推出限量版的的黑色亮片豹紋鞋吧?!

nzWhV0TbrVWpVpU1b5kikw

那個時候剛好同時也要買我家小孩的鞋..所以逛進youth系列看...

突然想到先前有看到其他人分享說youth的5~6號大人其實也可以穿..說6號大概腳長可到25cm...

我心下大喜!

因為Youth系列的單價硬是比大人的便宜快10美元..而且Youth也有跟大人一樣的基本款..

若它的6號有到25cm的話~那不是太適合我了嗎?!

連忙下訂一雙6號灰色愛心鞋來試試~

O7DTSTsS9ke773uc8CaNjw


貨到啦!

(其實早幾百年前就到了~我照片也拍好久了~啊就是一直沒動力要來發文...罵我吧)


先看看亮片豹紋鞋吧!

_esE05zLOkKqsmzGEedfGg

看不清楚?焦距沒對到...

鞋子實品跟我上面從官網捉的商品圖一模一樣啦~

下面幾張焦距也都沒對到~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顯示一整個很不用心的在寫這篇心得文)



這回亮片豹紋買women尺寸8.5號...灰色愛心鞋則是youth的6號...

qO51JKPQ6zOZupuahObxjg

從上面那張圖片來看...就長度來說..豹紋那雙比愛心長一咪咪..大約就零點幾公分這樣的差距..很微小..

但就寬度來說~愛心這雙寬滿多的..頗適合腳版略寬厚的人來穿!

二者長度雖然有差一咪咪但我都可以穿....(我腳長25cm多一咪咪..平常大多穿美規9號..少部份8.5號)

各套一隻來看看:
gMnCIO0UIfV4vw4x6npD5A

雖然照片有點濛...但應該看的出來愛心款的頭明顯比豹紋款圓一點...整體寬度也稍寬一些..

我自己在套的時候感覺差異滿大的..

豹紋這隻穿上後可說是整個腳都被包住的..愛心款套進去後感覺鞋內是還有些空間的..

豹紋款我要套進去時是要稍微拉一下才能穿進去..而愛心款則是腳一嚕就進去了..

Women豹紋是比較slim的體型~所以穿上後比較包&緊...但腳型也會比較slim..

Youth愛心較寬..好穿脫也比較不會有束縛感..由上往下看就覺得穿上它的右腳看起來就明顯比較大&呆..


(可以想像穿crocs大頭布希鞋那樣的感覺---但是還不到那樣誇張啦)



結論:

J咪腳長25cm出頭...先前買Toms的Women尺寸是8.5~9號...

(款式不同有時尺寸也不同--我自己對它家的尺寸也還是很混亂)

這回Youth的6號我可以穿讓我很高興~老實說我覺得以後我可能就通通買Youth了..

我的腳掌不算厚~寬度也正常大約是9cm....繞一圈是22cm..

先前買的Women款尺寸ok的..通常我都覺得有點緊..不是長度問題..在於寬度!

所以腳版寬的得要拿大一號..不然會穿的不舒服..甚至一開始要穿進鞋內就要奮戰一番了...

而Youth較寬~我可以輕鬆不用加手就直接嚕進去..

穿起來的感覺我會覺得愛心款的6號還比豹紋款8.5號大..

我其實有在想下回要再買5.5號回來試試...或許會再比6號更ok一些!

若後面我有買5.5號的話~再來分享心得好了...

不過請大家注意~

以上是單就這2雙商品試穿後的心得..大家參考參考...不確定其他款式相同尺寸也會是如此



最後...J咪有考慮要讓出亮片豹紋8.5號這雙...

平常穿美規8.5號(一般腳板/腳長24.5~25cm較合適)

J咪只有在家試穿拍照過一次~吊牌還在上面~可以說是9.999成新吧!

附鞋盒...官網售價68美元...J咪讓出價是2000元含國際郵資 (台灣郵資70元另計)..

其實有賠一些啦~想說換現金來買Youth款...

有需要的再來聯絡J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