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update:

今天美國開賣春季系列與迪士尼系列!

晚間11點半左右..美國朋友回報登記預購的迪士尼商品都有成功訂到喔!

3/13白天我清醒後會再一一發訊息/email給有預購的朋友!^^

 

—————————————————————————————————

哎唷!

荷包又要不保了orz.

pandora即將要推出新的迪士尼系列商品..

這回出超多款的!

不再侷限米奇米妮了..竟然最新的冰雪奇緣也有耶!XD

 (這系列只在美國才有..其他國家不會有喔)

 

以下的圖片與價格資料皆來自於以下網頁..

https://morapandora.wordpress.com/2015/02/24/pandora-disney-spring-2015-full-preview-prices/

大家到這個網頁內按下圖片後可以看到比較大張的商品圖片喔!

 

這系列商品將於美國時間3/12上市--不是100%確定.若後面有確定日期會來修正!

(迪士尼商品無法列入3月份的買百送鍊活動喔.請注意)

有鑑於去年迪士尼系列一上架大家搶的頭破血流..今年我打算先開放給有需要的朋友預購..

 

預購的相關說明如下:

★預購仍採用持續進行中的"pandora串飾免國際郵資"優惠公式來計算費用:

   商品金額 x32.5 x1.115 +台灣郵

   直接將商品金額代入以上公式就知道費用了..不需再特別請我報價

★新朋友委託代購需先收部份訂金.已交易過客人不用但請善待我對你的信任喔XD

預購珠珠皆不含pandora白色硬盒.請要買來轉賣或送禮的朋友要慎加考慮

★商品上市後我與美國朋友會儘快幫大家下單訂購.大約也是需要3個星期的等待時間.不急再來^^

 

關於上面二點,J 咪花點時間說明一下:

因為美國朋友不方便到門市採買,所以我們到時候會透過Pandora合法的、有架設online store的經銷商(pandora官網找的到的店家)來下單訂購,節省下來的時間金錢直接回饋給大家。

但網路訂購的一個缺點是廠商幾乎都不太會附pandora的大小硬盒(對廠商來說附的配件愈多他們就要負擔愈多寄送的郵資--我猜),有時買多會附但可能是2-3顆裝在一個小的硬盒內,要每顆珠珠都有各自的硬盒不可能。

不過正因為珠珠在沒有硬盒包裝的情況下其實沒什麼體積/重量感,所以我可以直接提供免收國際郵資的優惠(在跟著我的美國包裹一起寄回台灣的情況下)。

希望以上的說明能讓新朋友與舊朋友了解&體諒我這邊為什麼是這樣的收費又為什麼沒有提供硬盒。

 

好了!如果上面的預購說明大家都能理解接受也要預購的話..

J 咪將新系列的圖片捉出來放上編號與價格方便大家對照,要預購的朋友來信列出編號/價格/數量給我即可!

比較保險的方式是連同商品名稱也一併寫上給我,以免你編號寫錯或我看錯編號訂錯就麻煩了@@

來信請寄hijemmy@gmail.com 或是 yingwen@ms29.url.com.tw

收到你的來信24小時內會回覆,如沒有收到回覆請務必再寄一次,或是用FB留訊息給我。

 

2015 pandora disney 12015 pandora disney 22015 pandora disney 32015 pandora disney 42015 pandora disney 5  

 

如果去年的迪士尼系列你還沒有入手的話..

可以到下面這篇販售pandora現貨的文章內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喔!^^

http://jemmy123.pixnet.net/blog/post/105006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