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pandora新品訊息...

因為我很不想去做這些功課然後自己被燒的亂七八糟一直買買買啊orz..

啊可是十月底預計上架的冬季系列與特別的迪士尼系列又好好看&好可愛..

不介紹怎麼說的過去呢..呵呵XD

所以我們一起就來看看吧!

 

本文章內所有的圖片與商品訊息都來自Charms Addict這個網站..

這個版主平常都會預告pandora的一些商品訊息(不止pandora..還有其他類似串珠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三不五時就去逛逛這個網頁..^__^

 

首先是在英國已上市..與紀念軍人節推出的一顆紅花琉璃珠..

一開始是說只在英國限定販售..訂價30元(英鎊)..

後來看到消息又說應該澳洲也能買到..訂價應該是39元(澳幣)..

比對一下匯率..大家應該知道要從哪買比較優惠了吧XD

若真的澳洲會上架..也真是訂價39元的話..我有考慮要找澳洲代購幫忙買..

屆時或許會開個小小團..有興趣買這顆珠珠可以跟我一起買..大家一起攤國際郵資..^^

螢幕快照 2014-10-17 上午11.33.15  

 

再來是冬季系列~~

所有冬季系列的圖片可在這篇文章中(按我過去)看到~

看不懂或懶得看英文沒關係..直接看文章內的圖片就可以啦^^

可以看到冬季系列一半走藍色調..另一半就是for聖誕節啦..

只是今年聖誕節的珠珠明顯比2014年的遜色一些(個人感覺XD)

這是2013的:

12 DAYS OF CHRISTMAS bracelet  

下面是2014即將上市的:

pandora-winter-2014-christmas-charms-prices  

嗯..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去年與今年的差異^^

原則上我比較看好冬季系列中另一半藍色調很多星星的..只是..星星系列的訂價都偏高的感覺..@@

所以可能要深呼吸再深呼吸再深呼吸...

甚至去睡一覺後看自己腦海中念念不忘的是哪一顆..預算就只能買一顆!

沒辦法啊...因為還有迪士尼系列的啊..要留一些銀兩下來!

pandora-disney-collection-2014-cover  

迪士尼系列分成二部份~相關介紹可以到這個網頁看(按我)~

有16款是限定在迪士尼樂園/旗下產業才能買到的..有25款則在限定的pandora店內販售..

希望日後在迪士尼美國官網是否能買到迪士尼園區內限定販售的珠珠!

因為我想買的米妮帽&魔術師帽竟然都是園區限定販售..有些傷腦筋@@

螢幕快照 2014-10-19 下午10.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