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0-20-40-29_deco_wm

有在follow我FB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這串我在澳洲一個不小心失神後帶回來的PANDORA了..XD

必須要說...它家真的很容易讓人淪陷..

官網看一回事..很多吊飾在官網上看很沒感覺..甚至會覺得有點普通..

因為要讓消費者看清楚吊飾長相..所以圖片都會比較大..然後就讓人比較沒FU..

可是一旦靠櫃去仔細看過後..就很容易失神&失心瘋了..(大笑)

原本我是打算在澳洲要看有沒有像美國官網推出的情人節套裝組(一鍊三吊飾)..

可惜澳洲並沒有這樣的包裝都是單賣的..相較之下美國的情人節GIFT SET搭配下來費用就划算了..

美國推出的GIFT SET長這樣↓↓

一條銀色蛇鍊..配上二顆心型固定扣..與一顆心型珠子...加上情人節專用的心形盒子包裝..

(這組商品是2014情人節限定版..目前沒有代購這組喔)

111

 

這是我的第一串pandora...

因為一靠近專櫃我就被那些可愛的飾品給燒的神智不清了..

等我離開櫃位時手上就多了那串鍊子..XD

我覺得我應該有非常克制了..還好當時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挑選..

事實上..因為Pandora串飾太多..

我在出發前已經先上pandora.net澳洲區網頁先查好我想買的商品款式編號與價格了..

因此當我靠櫃後..我是直接跟櫃姐說我要的商品款式(我只抄了福袋與英國巴士這二顆)..

然後櫃姐建議我帶Clip固定釦..耳根很軟的我立馬又挑了二顆..XD

只是離開櫃位後..我仔細看了剛才結帳的收據..

赫然發現怎麼那條蛇鍊在美國只要65美元的..來到澳洲的價格竟然要89澳幣orz..

(美元對台幣約1:30,當時澳幣對台幣約1:27)

二個價格一比較下來差了450元台幣!當下有點懊惱覺得千算萬算竟然在蛇鍊上買貴了@@

不過後來想想..我也不可能只在櫃上單買串飾然後回台灣才另外從美國訂蛇鍊啊..

反正都買了...還好澳洲可以退稅..就把退稅的部份當做補貼吧XD

 

然後..因為這串pandora..而後開啟了一條敗家的不歸路啊!

歡迎大家跟我一直踏上這條不歸路唷~XD

 

而大家有興趣的尺寸如何選擇..根據網路一些部落客的建議統整..

拿捲尺繞自己的手腕一圈看是幾公分..然後再看你打算手鍊會串幾顆珠珠..

若打算手鍊會串滿然後不想戴的太緊..那就是手腕那圈長度+3~3.5cm

如果手鍊串的珠珠不起過5顆..那就是+2~2.5cm就可以..

以上供大家參考...

然後以下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僅供參考^^

我的手腕是15cm...在澳洲採買時櫃姐建議我買17cm的..

若我沒聽錯的話..櫃姐說這個蛇鍊戴久會再鬆一些..需要一點時間..maybe 5 months.

我一開始試戴都還沒串珠子的17cm蛇鍊..覺得若加上珠子後會太緊不ok..

但後來戴了櫃姐自己手上那條也是17cm(她已戴了一段時間)串了4-5顆珠珠的鍊子..發現還滿鬆的/挺剛好..

最後我還是聽從櫃姐建議買了17cm..串了四顆珠珠戴上滿剛好..還不至於卡在手腕上不能動..

這幾天邊戴邊幫它馬殺雞..想說讓它快點軟&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