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趕快..

 

趁有點時間來分享TOMS的鞋

 

 

 

已經收到一段時間了~

 

前陣子上台北2日小旅行時穿著它趴趴走順便測試好不好穿~

 

答案是還不錯!

 

不過平心而論~這款鞋要難穿也實在很難..

 

基本上這類的鞋比較不挑腳..幾乎任何腳型都可以穿的舒適

 

 

 

 

 

好話說完了~來說壞話..

 

繼之前的兔頭牌平底鞋尺寸很亂讓我大受打擊後..

 

TOMS也一樣再次的打擊到我了..

 

因為怕尺寸沒捉好~所以J咪同時訂了8.59..

 

當然在採買的時候也有去看過消費者留的一些評價內容..

 

(可經由那些內容知道這款鞋的版子是否有偏大或偏小)

 

 

 

結果收到實品了..

 

我買的橘白9號鞋還比classic款深藍8.5號還小..

 

 

 

 

 

我幫室友買2classic..深藍8.5與灰色9號各1..

 

 

 

 

結果classic款深藍8.5號比灰色9號還大..

 

我真是快昏倒..如果不同款還可以講說是因為款式不同而有版子差異~

 

那同樣都是classic..只是不同色~尺寸還有差?

 

我真的快暈倒了..

 

 

 

女款classic款深藍8.5號看起好小雙~一開始以為我不能穿..

 

 

不過試穿過後..是可以穿..就是整雙鞋包的剛剛好這樣~讓我的大腳看起來滿秀氣的..

 

JgijGfzIG_FQpOyZUgzUTQ

 

 

腳指頭不會頂到..後腳跟也不會磨到..

 

上台北穿著它走了1.5天都沒什麼問題..

 

真要對舒適度挑剔的話~我是覺得鞋內側的車縫部份有時會小困擾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敏感?

 

有時候我一直會覺得那個地方就卡卡的..不會痛~但你就是不爽...

 

實際走路是沒太大感覺..不過坐下來休息後比較會注意到腳時討厭的感覺就來了..

 

 

 

J咪一度以為是8.5號太剛好了..

 

於是拿了我幫我室友準備的鞋來穿---男款classic灰色9..

 

(我跟他腳長一樣..不過我腳有秀氣一點)

 

比我的女款深藍8.5號鬆一些..但不會鬆到掉..如果不走路的話是挺舒服的..

 

不過實際穿到外面幾次後發現不行..

 

可能是因為稍微鬆一些~變成走動時我腳在鞋子內上下的幅度較大~更容易磨到側邊了

 

討厭的感覺上升到我沒辦法接受的程度(一樣還是不會痛..就很矮油..!!)

 

如果真的要穿的話我可能就要加有隱形效果的船型襪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穿回原本的女款深藍8.5~

 

 

 

 

 

結論時間..

 

值不值得買呢?對我來說算是嚐鮮產品啦..

 

怎麼說呢..這類的鞋最近好像滿多品牌都看的到?!

 

價格差異其實也滿大的..

 

TOMS的噱頭在於買鞋可以順便做善事..

 

它家的鞋不算便宜喔..一雙最便宜的還44美元..

 

一堆有的沒有額外費用加加下來也要近2千元..

 

(J咪的內心話:鞋子本身不太有這個價~但愛心無價有聽過吧)

 

也就是說TOMS做的善事其實就是我們出錢做的啦..

 

如果想說有舒服的鞋好穿又能兼具做善事的話~還OK..

 

J咪並不會後悔買了TOMS的鞋~事實上我穿的也挺開心的~

 

搭配短褲很好看..走在路上也不太會跟人家撞鞋..

 

但下回會不會再買?

 

.我是比較擔心又買錯尺寸啦~

 

不然若有看到喜愛的花色的話~還是有可能會下手的..

 

 

 

小叮嚀:

 

鞋子不錯穿~不挑腳但挑人穿..

 

像我室友試過之後我覺得他就是不適合穿這麼秀氣的鞋..

 

(2個小孩看他爸試穿後一直說好娘喔”..”好像女生穿的喔”)

 

確實啦~如果把我的女款深藍8.5號與室友的男款深藍8.5號放一起的話~

 

我是可以依鞋的寬度(真的差異不大)來判斷哪雙是女生的~哪雙是男生的~

 

但室友完全沒辦法~他覺得2雙長的一模一樣..

 

 

 

 

 

最後..

 

歡迎有一起買TOMS鞋的朋友來分享你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