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其實好多事但我明顯就是擺爛ing)又在網海中逛來逛去..

因為想要找一顆2013限量版的珠珠..

在網路上一key關鍵字pandora + 想找的吊飾/珠珠名稱後..

竟然看到有些網站標題寫著 pandora sale 或是 cheap pandora 等字樣..著實吸引人..

點進去一看..哎唷..還真是便宜呢!全部的charms都在特價..而且都是不到5折的那種..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4.34.51  

可是再定睛一看..怎麼pandora有出這些charms我都沒看過..連angry bird也出來了?

(我在澳洲有拿了一本目錄..有列出它們家目前販售的charms..當然最新系列不會在裡頭)

 

好啦..我想看到這種大家也心知肚明了..就仿冒品囉!

但若沒有看到那些怪異的charms...

單看它網頁(如下)應該會讓人信以為真以為真的是pandora代理商販售商品的網站咧..

 

仿冒品橫行...真的很無言..

只能說對岸的商人們真的很厲害..我還有看到以澳幣為計價單位的仿冒品網站@@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敢斷定這些仿冒品網站是對岸同胞設置的?

嗯..捉張圖片給你瞧瞧↓↓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4.18.18

 

有看到上圖黃色底紅字的那部份嗎?

上面寫著因為新年假期關係..1/20~2/10的訂單將於2/11開始寄件..

這是另一個仿冒品網頁的畫面..

做代購那麼久了..對一些事會比較敏感..總結我的小心得用來判斷仿冒品網站讓大家一起參考:

1. 東西太便宜&自己創造新的商品XD

2. 網站你從頭翻到尾也不會看到公司相關資訊(名稱/地址/電話)..

    contact us中只會有一串email address而已..有些比較誠實的會寫是從香港寄出..

 

 

我知道大家都相信我..

但畢竟有些新朋友剛認識我還在培養信任感中..我覺得我還是藉此順便做個小小聲明.

一般美國代購我與朋友會優先在該品牌的官方網站訂購商品..

若該品牌沒有設置online shop或官網訂單會被刪..那我會請朋友去門市內採買..

但Pandora的情形是..官網只看的到商品資訊沒有線上訂購的部份..專櫃又離我朋友較遠不方便前往..

所以我們討論後一樣會以網路訂購方式來處理..

而且我們會以Pandora官網有列出來的經銷商online shop或是百貨公司的網站為主..

像美國的百貨公司bloomingdale's與Nordstrom網站上都有販售Pandora商品.

其它的就像是Reeds美國連鎖的珠寶店它們家也有online shop可以訂到Pandora..

通常我會先看過網頁有沒有讓人起疑的地方..

然後依網站上列出來的店家資訊..到Pandora全球網頁內的store中去搜尋看有沒有在裡頭:

(下圖可以看到Reeds珠寶店列出來了)

螢幕快照 2014-02-06 下午5.32.31   

不知道我會不會解釋太多反而讓大家更混亂了?XD

總之就是...請大家安心&不用擔心..

幫大家在不是官網訂購商品前我都會很小心謹慎篩選..

畢竟我也怕遇上詐騙網頁我卡一刷錢就拿不回來了..或者是買到假的Pandora...

因為我自己也要戴的耶..我才不想花比較少的錢結果買到假的..好落漆orz..

 

ps.這篇文章我打了1個多小時?!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